close

Phantomhive樂團全球巡迴演唱,首站倫敦。


貝斯手Sebastian,186公分,現在正坐在廣場石階上擦拭自己的吉他。一身黑的打扮,黑軍靴黑長褲,絲質鐵灰汗衫,兩隻結實的光裸手臂在半截殘破灰袖套襯托下更顯詭魅蒼白。男人微傾著頭,塗著黑指甲油的大手揣著綢布輕拂過吉他上的黑玫瑰花紋,頸間的淡灰長圍巾隨著微微擺動。時為冬季,塗著銀色唇膏的薄唇略開,逸出一團又一團的霧氣,戴著酒紅瞳孔變色片的眸子不時瞟向遠方,美眸深處漾著藏不住的笑意。


「白癡,再笑我就斃了你。」


說話的是一名站在高處階梯的美麗男孩,他頭戴黑蕾絲頭巾,身穿深藍哥德風長袖洋裝,短裙的正面有一半被撕去,露出其中支撐的深黑鯨骨架。他蹬著窄筒的厚底及膝靴,黑蕾絲網襪裹得一雙長腿白嫩如雪,讓人覺得有些雌雄莫辨。塗著煙燻妝的鵝蛋臉面色不善,藍眸怒睜,小巧的銀色嘴唇不悅地扳起。


「哦呀哦呀,小心別摔壞了你的吉他。」男人看著對方朝他高舉吉他,嘴邊仍是掛著充滿興味的弧度:「這打扮很適合你,非常適合。」


「你!!!」


「啊,這真是太棒了,Bravo!」發出讚嘆的是一名穿著黑色風衣的俊美男子,他有著跟美麗男孩相同的湖水綠頭髮,眼角點綴的一顆淚痣讓他多了一絲憂鬱的動人氣質。


「爸爸爸爸爸爸!」男孩緊張地跳了起來,有些不知道該把自己穿著網襪的兩條腿藏到哪裡。


「又。」男人溫柔地瞇起眼,跟旁邊美貌的金髮女人笑道:「瑞秋,妳果真是倫敦的天才前衛設計師,夏爾和小塞這裝扮真是美極了!」


「親愛的,聽你這麼說我真是高興。」女人彎著兩個甜甜的酒窩笑道:「下次我也幫你設計一套可好?」


「當然好,我很期待…」


「早安,文森『伯父』…」男人抄起貝斯走過來,臉上掛著彬彬有禮的微笑。


「小塞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了,叫我文森就好,你真的很孩子氣…」俊美的男人笑著搖搖頭:「很多人都以為我還是學生呢,不要總是在別人面前給我漏氣…」


「這裡沒有別人啊,伯父…啊對不起,我是說文森。」貝斯手Sebastian抱歉地笑笑。


看自己的家教和父親你來我往,臉上畫著煙燻妝的男孩額際逐漸滑下數條黑線,他搭上那戴著袖套的手臂暗中狠捏了一把,便轉向父親大人:「爸爸,你今天怎麼會來?」要是知道爸爸會來他絕對不會讓媽媽給自己換上這可笑的衣服。


「工作提前結束,你媽媽又打來要我來看你們的新裝,看來真是不虛此行。」爸爸大人笑著摸了摸寶貝兒子的頭:「夏爾啊,你以為爸爸是那麼古板的人嗎?男孩子穿裙子沒什麼大不了的,更何況你穿起來這麼好看,爸爸真的以你為榮呢!」


「謝…謝謝爸爸。」一旁的貝斯手看著臉上再度滑下黑線的男孩,不禁伸手摀嘴掩飾住自己的笑意,不料還是被踹了一腳。


「他還沒來嗎?」爸爸大人左顧右盼:「我也很想看看他的模樣呢。」


「嘻嘻,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唷…」


四人朝門口望去,只見一個戴鴨舌帽的灰髮男人慢慢走進來,整個人隨耳機中的音樂輕快起舞,銀色耳環與墜飾跟著叮叮噹噹地響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執事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森牌古龍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