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友屋倫的bloodbath series視角變奏版
修改有,增添有(妄想有),總之是難以言喻的東西(PIA

 

 

 

---
Good morning, my Lord:

您昨晚睡得好嗎?

您的頭髮今早似乎翹得特別厲害呢,我看到執事微微皺起了眉頭,雖然他一瞬間又恢復了那平常自若的表情。

我坐在桌上看著他面對微笑為您梳理,我身邊是一大壺剛沏好的頂級紅茶,香氣引人欲醉,我很慶幸壺與杯都是骨瓷製的,因為這樣就無法映出我的身影。

我如此老舊,您卻依然如此年輕。

詭異到我不忍凝視現實。

 

***

 

今天執事為您取來的書是Sigismund Schlomo Freud的<Die Traumdeutung>,英文是The Interpretation of Dreams。

我趴在您的拇指上看著蒙上燭光的扉頁,內容荒謬到我想替您一腳踢開它,那位執事果真是無時無刻都想著做弄您。還好您的德文非常差,不然這些污穢的字眼只會讓您回想起經歷過的不愉快。

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,會擔心您的只有我而已,會傷心的也只有我而已。

今晚的餐點是煎魚搭配green amaranth沙拉,就寢時分您還被換上amaranthine色的睡袍。

您今晚也會做amaranthine色的夢嗎?

 

***

 

今天有您最討厭的舞蹈課。

執事為您著上粉紅色的裙裝,黑膠盤在唱盤機上翩翩旋轉,您的裙擺也跟著飛了起來。執事一手攬著您的腰一手握住您的手,鏡片後的雙眼很溫柔。

一個下午過去了,直至深夜,執事才托住您雪白的腳踝為您脫下紅舞鞋。

「少爺,您喜歡今日的Dance Macabre嗎?」
他湊近您耳邊問道,一邊將我從您戴著女用手套的拇指上拔了下來。

 

***

 

俊美的面孔慢慢融化,露出一頭雙目猩紅的醜陋野獸。
而您的雙手終於無力地垂下。

那位執事毫不留情地從您身上踩過,他尖銳的鞋跟在您柔軟的身體上鑿出數個血坑,也一併踩碎了我的眼睛。


他這回是真的拋下您了。

一切都結束了,my Lord。

 

***

 

Good morning, my Lord:

血腥味與腐敗味已經完全消失了,您昨晚應該睡得很好吧?

我再也無法牢牢圈住您的拇指,我的眼窩空洞且塞滿塵沙,強風吹來我倆都會發出清脆的喀然聲。

 


如今我和您都是一樣的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執事 bloodbath series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文森牌古龍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